欣兒小軒曲綫按摩全身spa按摩油壓個人工作室❤️美容師私兼💚服務第一❤️70分鐘2000元🎶甜美熱情服務在這裡💋暑期PT咩咩等待您來振興囉

咩咩按摩

✿我不敢說我是最漂亮的,但絕對最熱忱最用心✿

 
✿掌上功夫出神入化,互動放鬆也絕對讓你難忘✿
 
我用我最用心的服務讓您舒服放鬆壓力
undefined

🍭基隆 汐止 中山 西門 台南 高雄 板橋 三重 松山 新店

中午11:30~晚23點

2000NT$/70分鐘

spa油指壓+淋巴紓解等.....只要你可以想到的

其他私聊哦,請提前预约
undefined

超乎想像的服務 保證滿意
從開始到結束
保證是您在別處沒有體驗過的服務

只要低消費即可享有最完整的服務

undefined

我的服務讓你感受到甜甜的滋味
完全挑戰您的想像充分滿意您的快樂
最好的服務 最高的品質 注重服務

 


02.jpg

LINE:milk781
自己接聽,自己服務,自己房間
希望哥哥們可以多多來棒場
03.jpg
請相信我的專業 一試成主顧
「 不偷時 品質保證」

undefined

★Line: milk781


地點 : 台灣地區,詳細請看以下

undefined

個人獨立空間一對一不受打擾安靜安全溫馨
 
給您重 點式的舒服按摩和濃濃的幸福"手感"
 
給您最終極的配 合度和全心全意的完美服務~
undefined
 
真心服務幫哥哥完完全全的
釋 放 壓 力
舒壓+高配合100%
...哥哥您想要的...都可以來唷^^

留言